close

動漫畫《王者天下》推廣中 !!!原作原泰久

漫畫有點血腥,戰爭漫畫嘛XDDD

時空位於戰國時期的中國,

以秦為主角,故事從秦始皇贏政從欲篡位的王弟成蟜手上奪回王位開始

老實說,以前在看戰爭動畫雖然有點感興趣,但看到一半不免覺得有些乏味

大約一個半月前,我在衛視電影台看到《王者天下》的廣告

當時因為它非主流的畫風、有點恐怖的3D讓我對看這部動畫興致缺缺

第一集播出時我因為我爸轉台所以才跟著看,沒想到...就這麼愛上了

劇情節奏剛剛好,讓人一集接一集一直想繼續看下去,

連我媽這麼少看動畫的人也每天都期待著播出時段。

吸引我的除了劇情、還有鮮明的人物特色,不論是外表、個性還是跟他人的互動

讓戰爭漫畫中除了嚴肅,更增添了趣味,而且對於戰略、戰術都有易懂的說明讓讀者(觀眾)了解

由於這部作品的主角是位於前線的部隊,立志成為名揚中原全土的大將軍,有增添不少熱血的元素

我最喜歡的人物是王騎將軍很有自己的立場,也很有大將軍的風範、器量

從一開始最先吸引到我注意的就是王騎了XDDD因為造型跟說話語氣很有特色

雖然說一開始看起來就像壞人但我依舊很期待他的表現,

果然不負眾望啊讓我更喜歡這個角色了!!!

在看完動畫第一季後我就又去翻了漫畫版,

為了不影響看動畫第二季的興致我還盡量不要超過動畫進度www

不過還是有稍微破了戒'''因為看網友們的討論讓我很好奇

我才明顯的感受到,要畫戰爭漫畫真的很不容易啊!戰爭的大場面真是不可少

不厭其煩的每格都要畫(汗)我想到就累

由於畫風跟我有些差異,我本來不打算畫裏頭的人物...

但後來發現同好真的很少,加上感受到P站某些繪師對這部作品的愛!

讓我!就算不擅長也要硬畫!!!!

最近我就是一直重複看,畫著王者天下的塗鴉塗鴉

 

 

雖然有練過,但這張仍沒有抓到王騎將軍的感覺Orz

左邊是我在本片最喜歡的人物王騎將軍,右邊是秦王贏政的心腹昌文君
兩位是同期的武將,而後昌文君轉型文官,王騎繼續武將之路
 
 
王騎軍
以上是王騎麾下的五位軍長及副將
騰是這部作品中在我心中站第二位的人物,跟王騎將軍互動很可愛www
是有點神祕、又很強的大叔!!

然後看著看著,我喜歡的人物越來越多啦

第一個,就是越來越喜歡騰!!
不愧是王騎認可的男人!!又強又可愛(?)wwwwww
 
 
然後最近啊,一直畫大叔
我都開始擔心朋友們會以為《王者天下》是大叔天下了(你
所以就來一張年輕的
服裝真的太可愛了啊wwww很適合當吉祥物
貂本身也是很可愛的小孩
 
 
 
壁跟貂一起靠牆的那一段很溫馨,感覺壁很有大哥哥父親的感覺/////
壁有越來越帥的傾向喔XD
 
 
來張厚塗喇!!!其實本來只想賽璐璐的...
因為想好好畫王騎跟騰的合照所以就厚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