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決定以後先發圖再打文了XDDD

圖量大注意

 

 王騎.png

 Q版騰王騎.png

 

先放上王騎軍塗鴉

首先當然是頭兒,王騎將軍!!!


王騎將軍.png

 

副官

 

騰副官.png

 

 

第一軍長錄嗚未

錄嗚未.png

 

 

 

第二軍長隆國

隆國.png

 

第三軍長鱗坊  

鱗坊.png

 

 

第四軍長干央 

 

干央.png

 

 

第五軍長同金

同金.png

 

 

DSC01478.JPG Q版塗.png  軍長們.jpg 塗塗鴉.png

 

 

 

接下來~在台灣想找到王者天下又愛畫同人的人實在不容易

我只好...追到日本推特去

雖然語言不通,但是互相看圖收藏圖就是很棒的互動了!!!

然後...他們似乎都很喜歡繪茶,而且他們使用的繪茶網站跟我平常用的P站又不太一樣

所以,平日有空我就去塗鴉一下www習慣手感

繪茶騰.png  

下面是我跟阿敘一起練習畫大叔!!!我私心畫麃公

 

pixivchat_626978_20130907_175652.png  

 

然後再來一張麃公

麃公.png  

 

總之最近王者天下一直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